close
一鼓作氣打出來 宣洩 

 很多願望欲望 欲 底下沒有心可能會比較好  不然有些人色色的XD

((總之 若你在這裡不小心看到這篇  先說些抱歉  可能會造成你一點點混亂))

願望 欲望都要"加油"  也就是要有信心 想要的東西就會出現 或是說實體化  讓你相信他已經出現了

我願望很多 願望跟願望間的拉扯   其實有時候發覺有時候無  希望以後能常常發現 但願望最好還是單純些

像是 我想要我的朋友回來  這麼單純的願望耶      很懶去探討背後更像要什麼

希望有人陪嗎? 怎可能,我能獨立? 但以前還沒認識這個人 也不是過得好好的嗎?

希望自己不被討厭  尤其是被喜歡的人討厭  想想為什麼被喜歡的人討厭是這麼一件難過的事情

另外一面如果被喜歡的人喜歡  那的確是一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  同理  被喜歡的人討厭就會難過了。

但你無法控制別人好感

確實是一件無奈的事情  但為什麼非得要這個人覺得你好你才好呢? 確實根本就不用證明  你本來就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記住這個。  就不太會在意。 這些事情彷彿透明般  並不會覺得別人不喜歡你 但會覺得 看到的人都喜歡自己

重點是 如何維持這個  頻率           有時候問 這個人到底讓你哪裡吸引你 

卻好像說不太出來。  焦點好像並不是放在這邊  而是放在 跟這個人 一起時候的感覺是什麼     

果然 人是自私的

社會上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  以自己認為的方法去自私

那麼是因為害怕拋棄嗎? 這可能是  

曾經很好的人突然消失了   其實喜歡的人並不喜歡自己還不會覺得這麼難過 

但如果就這樣消失了 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棒球棒沒了 要怎麼打球               

但說是曾經很好的人 這句也不太好  只是沒連絡並不代表就不好  這些純粹是出於人格的評斷 
  

     

我相信彼此的心 一直都連在一起。

有一個願望  我希望  深深的希望  建築設計彼此的友誼 可以長存 像是金字塔的光芒一樣 榮耀者 閃亮者 發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