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妙現在竟然還不想睡

兩點零四分

腦內清醒 肚子稍微有點想吃東西 空空的

當然是只腦袋

我想我很常想要把腦袋裝很多東西  更正確的說是 我的腦袋會自動蹦出很多東西

所以累了就會放空  或許放空時才是裝最多東西的時候也不一定

但反而這樣是最輕鬆的

這世界上一定有人跟我做同樣子的事情 呼吸 打網誌 跟自己說話 我發現一個人逛街時

天啊 我還是有一天會到這邊  我一個人在西門町上面走者  逛者 拿者一杯五十嵐 不怎麼甜的半糖波霸奶茶

發現god 怎麼會這麼多外國人 且外國人也是最會觀察旁邊東西 對周圍感到好奇的 

本地人 比較專注於友伴 或 思考者什麼  

其實有太多東西可以一邊想 反而觀察這部分越來越少  而觀察又不做任何評斷更少。 

希望能把評斷的時間空出來,多看一些,畢竟這世界很美。 

突然想到 小說裡面形容詞總是很多 來比喻作者想要描述的東西 

如果是描述人的話那更多了 有時候可能還 五六七個 形容詞 來短暫的形容這個人

現在的我到沒有觀察這麼細微就是了xd

我覺得我喜歡資訊  越多越好 最好是能從其中找到什麼 定律啥的 哈哈偉大的目標

[ 能跟自己好好的相處,才有辦法跟其他人相處。]

真的再也贊成不過了。

 對了!關於用心聽別人講話! 我發現我會猜測對方要講什麼 幹這一點也不重要啊 且這樣就不會專心聽對方講話 且有時候我沒有看者對方

其實動作也不重要 重要是我好像會想別的 

我希望我是能專心聽別人說話的 ,因為 我一直 以來都很希望我 講  的  每 一 個 字 都 有 意 義, 其他人會注意聽。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裡面說 要把說話的能量用在對的地方 ,別講給不想知道的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