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看完了  繼續看 飯禱愛  eat pray love 不是我翻譯成這樣的xd 畢竟我格調這麼高

而是身邊當兵的變態友人  

這兩本小說 都很好看   覺得自己可以讀的這麼順利  都要歸功於燕巢的好天氣 

我很喜歡 emma 甚至覺得他某些特質像我

自戀狂  謎知音 

很羨慕可以有這種快要一生的情感  

自然 協調  互相看到對方的好  真實誠懇的愛  

誠懇很重要 一心一意  full-hearted 

喜歡emma寫信給Dex 好可愛啊 而且寫的東西好漂亮  很妙的是文字轉換成畫面是這麼漂亮 

以後一定要把他寫的情書當成範本 改名字就好

看完之後我就更更更相信根本就不會有friend 這回事情  越好的friend 只會 慢慢好  慢慢的打開門 關上  拉開襯衫      解下   

哈可是希望大家不要認為 我跟你們相處時候在想這件事情  
  


而eat pray love 真的很棒很棒  

我只能說作者太聰明了  像一台錄影機 把所有感受 細節 組織 架構 呈現 在這本小說裡  108個串聯的故事  

好像真的能稍微感受一下義大利 印度 印尼   

ellizabeth 還把他冥想的感受都寫出來  真好 還有在天堂的感覺  好豐富好美 希望大家都去看

每次看到他從深深的憂傷中提升上揚 就很感動  

看到他的每次勇敢 就會想要像他一樣  一樣開心 

體驗到他體驗的寂靜 光現在我一想 能量就來了 像是火花一樣  點了部是爆炸啦= = 像流水流進來

總之看到的東西並不是真的  真的是那一刻 你的心的平靜 狂喜 難過 甚至到最後 只剩下愛

就像是那個印尼老人 說天堂 是愛   地獄也是愛  

通通都是  

看的時候好像濛濛中知道 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變的較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