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知道就算今天過了也還會有明天  明天的明天  非常多的明天


就算死翹翹以後也還有明天  但是我就是會想要 抓住那點 一點點的時間

我在害怕未來 我比較喜歡現在 我覺得若能永遠持續 永遠能跟朋友去散步 永遠的在我愛的電影院 我愛的百貨公司 我愛的小說前

我喜歡的咖哩前 就好了  但我為什麼要選擇把我自己放在一個 xxxxxxxxxxxx 無限難以形容的地方

而不是繼續待在這裡   


總之希望明天有太陽 能讓我呼呼吸  眼睛照照太陽   啊 真希望跟你融合在一起太陽公公      


      希望下個禮拜 我可以很輕鬆順利 冷靜 堅強 果斷 沉穩  當個很強很強的  值星官




畢竟 我很久以前就當過類似的角色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